close

早上我老姐生小孩了 0.0
這是個開心的日子
不過
她在台南生小孩
我在台中生笑話
一樣忙的說   <( ′~ ' )y﹋(煙)

--------------------笑話生產中---------------------

因為我不在家咩(不是我不回去,實在是太遠了....)
理所當然的要關心一下我親愛的姐姐呀~
上班上到一半想說打個電話好了 (我絕對不是要偷懶!!)

(  把我的小手伸到包包裡摸索......  ) 

豬頭花:喔耶!!找到了!!  (拿出一個條狀物0.0?)
同事甲:.........................那是什麼東西 (燦笑
豬頭花:........................是........是........是.........

    電視搖控器啦!!! (大哭)

同事眾:哇哈哈哈 
(豬頭花正拿著遙控器對著電腦營幕狂按...這就是傳說中的自暴自棄嗎!?)
同事甲:你要不要拿去一樓的診間試一下電視可不可以開呀XD?
豬頭花:對耶!!說不定電視還可以講電話喔!!(趴在桌上自暴自棄中....)

(豬頭花自暴自棄的跑去跟別單位宣傳自己的蠢事..........)
豬頭花:喂!!我是在散播歡樂散播愛!你懂沒呀!!(踩著愉快的腳步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秘密笑話生產中---------------------

一句話
在豬頭花散播歡樂散播愛的時候順道去上了廁所然後發現自己的小褲褲穿反了....<囧> 完

--------------------笑話繼續生產中---------------------

豬頭花上班是很認真的
你們知道有的鍵盤上會有POWER鍵吧
然後有時離Print Screen鍵很近....
SO...

因為豬頭花實在太認真的幫主任找資料
所以當網路上有圖抓不下來的時候理所當然要Print一下嘛
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嗎???

蛋系!!(台語)
歹事嘸是憨人所想也駕泥簡單呀~~(還是台語)

就在這個摸門特
豬頭花非常快狠準的按下了  POWER鍵!!!!

於是電腦非常有效率的重開機了....(茶

你以為事情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豬頭花為什麼叫豬頭花?
就是因為他是個大豬頭呀~
這樣的事情當然也不會是第一次發生了

由於POWER鍵一而再 再而三的觸怒了豬頭花
於是豬頭花起了殺意 欲將POWER鍵除之而後快

(拿起小刀 對準POWER鍵的頭 用力的  輕輕的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撬開它)

咻!!!!!!!!!!!!!!!!!!!!!!鏘鏘!!!!!!!!!!!!!!

同事眾:什麼聲音0.0?
豬頭花:POW.....(小小聲)
同事眾:什麼@@?
豬頭花:我的"炮而鍵"啦  (再次大哭)


於是   吃午飯時

同事甲:嘿 我不要坐你對面  太可怕了
豬頭花:.............我不會把麵亂撒啦!!
(順手把自己的皮包丟了出去.....)

眾人:默...

--------------------終於生產完了---------------------

結論

同事眾:我們辦公室就全靠妳了!!讓我們一天都有精神上班呀!!!

豬頭花:嘿呀!!!我有當諧星的天份  (傻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